出發;東京輕井澤2008年,覺得是個疲憊的一年,突然想休個假。所以,就和好友,二個大女生就這樣拉著行李箱...開始我的第一次地辦公室出租球村的自助旅行。二航廈,上次踏進來是三年前的事情囉。看到出境二個字,突然很開心我的班機來啦...結果,外面竟然陰雨綿綿看著買屋不淨透明的天空,心裡想著,11月秋天 ~ 日本的天空,會是怎樣的景像呢 ?飛機在跑道上轉彎,就樣仰衝上飛...三個小時後的我,就要澎湖民宿降落降落在,迷人的秋天楓紅裡TPE to NRT,不遠...只要三個小時到了日本後,馬上坐上地鐵,直往 "上野" 夜宿到了上野,就一定要情趣用品去ㄔㄧ下,傳說中的 "一蘭拉麵"要吃拉麵,先投幣買拉麵票券再入座。指定的麵單 ~ 倍量的蔥花,麵的硬度微硬,湯頭濃郁。對澎湖民宿對對,一定還要來顆黃金蛋喀一下...超,好吃 !!!一蘭拉麵,連鎖。夜宿的民宿有優待卡,免費招待加麵一份 ~ 免錢。不過,以後你們花蓮民宿點的時候,還是點一般湯頭就好...湯,好鹹ㄋㄟ。湯,記得要吃完喔。碗裡,有玄機 !!!差點,趕不上火車。幸好,行李早就收拾好啦 看房子!!! 我這次,可是拉著小行李就出門囉自助旅行第一件事情 ~ 記得,一定要調時鐘。有時差呀 !!!我是真的有點被嚇到。因為,突然眼土地買賣前一片壓黑的人影,一直衝過來我要搭 JR新幹線,必須要橫跨這些直路的人群。每個人,臉上真的都是 "星期一" ,假日症候群的表情酒店經紀搭乘 JR新幹線,從上野到輕井澤,只要 70分鐘就可以抵達。不過,我覺得台灣高鐵的座位,比較好坐。哈哈哈...輕井澤,我們終於來酒店工作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x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