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Base / 麻布茶房!!! with 藍色吉貝海今天早上實在是對於藍色吉貝海小姐實在很不好意思,為了趕過來我們家,沒想到在路途中發生了擦撞,後來婚禮佈置還驚動吉貝爸爸一同製作筆錄,我們家連我三隻也陪在羅東分局,好不容易完成制式流程,才跟著吉貝海小姐一起上路...............她的愛車照我放居酒屋在最後最後啦!從五號經過雪山彭山隧道往汐止南港,立刻下南港科學園區從快速道路往舊宗路方向,一路一直接到內湖,看到一堆量販廣場,我們決訂做禮服定先去inbase 這家麻布茶房裹腹!停車全部不用錢喔!大賣場的地下停車場都不用錢喔!來囉!AZABU SABO 喔!來一客喔..........映入眼前的就是網路行銷店的LOGO上頭的豪華吊燈...........出餐及備餐區MENU來囉.....看得很仔細喔........美麗的店員送來飲料,我的照像機偷偷的......這是吉貝海的新成屋喔....用50mm定焦鏡拍的....看來更好吃...Melanie的餐來了.....吼好高興 沒有停的時候.....一顆頭轉來轉去.....我的也來囉喔.......CANON蓋子土地買賣還留在左下角金靜姐的來囉!太陽蛋一個喔.........妳看那個高興的臉..........Melanie說:別把蛋弄破啦..........終於受不了啊! 我也來一手術後面膜.....Melanie吃得專心,一下子就吃完了.....頭一直晃....不打閃燈的我 好難拍啊! 焦距在碗喔.....空的吃完了  可能在想 還有什麼好吃禮服  啊!飲料什麼來啊......嘿嘿嘿~~~來囉~~~~貴貴冰喔嗯~~~~來一口金靜姐的來囉.........她也一樣,動來動去的忍不住要吃.....我的好好西裝外套吃喔......跟吉貝海一起用湯匙互鬥,「看你ㄟ卡好吃  阿是我ㄟ卡好吃」吃完不忘賣弄照像設備,50mm定焦鏡拍起來 好朦朧美.......接著就太平洋房屋到 COSTCO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x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