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鎮踩街嘉年華會-單車遊洗好澡~吃完飯~ 利用敷臉時間來整理一下今天的照片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著裝出發去參加里長辦的鐵馬迎風單車遊因為集合地點就在住家的隔壁的平鎮分局廣場所以我可以慢慢來今天心情非常愉快這幾天騎車騎得好過癮雖然睡覺時間好像也不多~~可是我精神很好耶帛琉!一到集合地點就已見人山人海~報到後我拿了一個紀念品粉紅色調的頭巾~~還不錯看呢!可是我覺得太花了我想設計者是想呼應客家花布的意念吧!當場很多人就戴起來!於是記者採訪市長後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就開始騎囉報名的人幾乎都是全家大小出動有好幾個爸爸騎著小折載著一歲多的小孩酒店兼職也真的有好多國小二年級以上的學生參加國中生~高中生也不少他們騎得可勇猛呢!放眼過去好像就我一個孤家寡人誰要我行情不好呢~~一個人就一個人嘛好好練車也不錯我覺得這次路線安排很不錯耶去的這趟一路坡度高高低低的鄉間小路很具挑戰性但是跟我昨晚的乳姑山是不能比的!我發現經過買屋昨晚爬坡的洗禮今天我感覺很輕鬆~~變速變得也很順暢了隨著高高低低的路程~~我似乎慢慢體會變速的智慧了所以我好像不知不覺~越騎越快~~一直穿越其他人很早就底達終點了回程的路就是一般道路非常平坦我騎在市長後面很多記者拍照及攝影如果有看到我~~朋友們要告訴我喔!回到平鎮分局廣房屋貸款場一群人大排長龍領餐盒我不想跟別人擠~我想~~那我騎車去找我姪女好了我們都住在附近~見面很方便呢!姪女看見我騎車來找她她好高興! 她悄悄地拿起我可愛的水壺~喝水!姪女:阿姨!送給我~好嗎?我好喜歡喔!他常常跟我搶這水壺~因為很可愛!蓋子是Hello Kitty的頭!又是粉紅色的膠原蛋白!感覺喝起水來都是很甘甜的於是他也吵著要騎車 他拉我進他家去牽他專屬的粉紅車出來廠牌還不錯!是Hello Kitty的喔!姪女:阿姨!等我!哈哈!小孩就是小孩!他跟我一起騎回活動廣場領餐盒 憑這餐卷去領餐盒!餐盒還蠻豐富的! 拿小額信貸到手後!妹妹他們就馬上吃完了 來不及拍! 不知是不是姪女看見大家騎車都戴安全帽於是他拿起我的安全帽戴起來~~騎車!一個小小身影~戴那麼大頂的安全帽~~好像外星人喔!我邊拍照邊笑~~怎麼~~那麼可愛~~是她自己戴的喔!好漫畫的畫面!可愛!真的是可愛!姪女:阿姨!帽帽繩子吳哥窟太長了!姪女:阿姨!這樣有酷嗎?姪女:阿姨!那我要騎你的車囉!姪女:阿姨!我著裝完畢!我也想去鐵馬迎風喔!我:抱歉喔!結束囉!姪女:喔~~(怎麼這樣~~不等我!)我覺得小孩子!可愛極了!活動在11點結束今天來回距離只有16公里我這三天共騎了50多公里並沒有鐵腿鐵手只有屁屁西服微笑弧線處有點痠痛格友小葉說是坐墊距離的問題晚一點去試試看將坐墊做些調整回到家裡的陽台在落地門外看見自己的倒影感覺還蠻酷的就來個幾張吧!哇~自拍就是這樣!好大一張臉喔! 運動完精神那麼好~~ 哇~~臉好紅喔!是不是曬紅了?等下洗好澡~~要快快敷臉!!!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吳哥窟曬黑囉~~~哇~~微風輕吹我和我家陽台好像真的變黑了臉似乎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來張自己的倒影站得太優美了點怎麼會不清楚? 再來一張怪了現場看倒影很清楚耶! 不管了好久沒拍全身照拍拍做紀念吧! 發現自己雖然小隻這腿的比例好像比較長喔~~嘻嘻!再努力騎車吧!將腿部線條再雕塑更西裝修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x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